♥ 更新日誌 ♥
《醋罈子》的通販調查

 

開放回應中,有興趣可以幫我填一下喔~♥(´∀` )人

 

   POPO原創 (等搞定《醋醰子》之後會把出版的本子全文上架在這裡)

 

  2018/07/07

目前日期文章:201305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篇說心得其實也不能算是心得啦,只能說是小小的有感而發吧?

實際上我沒看過原版的所以沒打算跟原版的去比較,只是覺得再重製版的第八集後段,動畫組在描寫真.飛鳥的心境那裡真的有感動到我!!!! 

5  

一開始,真對於上岸許準有著期待卻又感倒退縮,在雷進一步詢問自己:「不上岸嗎?許準已經發下來了吧。」真才下定決心,拿起妹妹的手機重回故地。

那是他們一家分崩離析的場所,然而再度回去的時候一切皆以重建,戰火的殘骸被美麗花朵所掩埋,卻始終填補不了真.飛鳥內心的空缺。

一望無際的綺景如果家人還在的話就能一起觀賞了吧?大家死去的畫面一幕幕從腦裡播放、揮之不去,長久以來的夢饜無論怎樣也無法消除。

2 

妹妹手機裡的留言與照片是對他最好的安慰,然而,不論再如何家人終究是回不來了。

一次又一次的反覆聆聽著,悲傷與仇恨卻不見消長,如果戰爭沒發生就好了,如果一切消失就好了。

 3  

文章標籤

翦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先來搞笑~V~

1  

哈哈,當然,樓上的解法是說笑的,是說第一次做這個好不習慣呦~XP

 

之前我的Word2007一直當,於是就上網爬了很多文

內容不外乎就是修改Word增益集、add-on或是normal.dot(m)

而我也試過了,同樣沒用......=.=lll

然後我想了想

其實我自己是知道原因的O.O(?!)

 

翦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